林肯将于2018年初启动汽车订阅计划

导读林肯将于周二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宣布,将在2018年初启动一项试点计划,届时将成为汽车订阅的潮流。林肯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启动未命名的订阅

林肯将于周二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宣布,将在2018年初启动一项试点计划,届时将成为汽车订阅的潮流。

林肯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启动未命名的订阅计划。这将包括按月计划中的汽车访问以及保险,维护,路边援助和车辆接送。

林肯说,该计划将类似于五月份启动的福特的Canvas订阅计划,尽管我们应该指出,福特计划专门针对二手车。

在洛杉矶,我们看到了经过修改的MKC和新的Nautilus,林肯还表示将把其私人司机(以前的司机)计划带到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该程序为林肯车主提供了专业的驾驶员,让车主坐在后座上来执行驾驶职责。在车主忙于做其他事情的同时,还可以要求专业驾驶员完成任务或给汽车加油。

林肯在洛杉矶宣布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程序叫做“清除”。该计划为旅客提供了一种快速且可预测的方式来穿越机场安检。该品牌表示,专用的“畅通无阻”车道使会员可以使用眼睛扫描仪或指纹绕过传统路线,并且只需几分钟。

每个程序以及即将推出的订阅程序都将帮助林肯实现其“轻松拥有”的目标。不久的将来,主题可能还会包括“毫不费力的订户”。

沃尔沃还使用了洛杉矶车展来启动汽车订阅计划。沃尔沃名为Care by Volvo的程序最初仅适用于XC40。两年内,每月起价为600美元,其中包括与汽车所有权有关的所有费用,汽油和地方税以及注册费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