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保时捷911在电力和混合动力下运行

导读保时捷爱好者是一群热心的人,他们通常更喜欢他们钟爱的品牌的纯粹表达。在他们最喜欢的机型,尤其是911的核心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动空间。

保时捷爱好者是一群热心的人,他们通常更喜欢他们钟爱的品牌的纯粹表达。

在他们最喜欢的机型,尤其是911的核心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动空间。有些已经设法开拓了市场,例如Singer,RWB等。

不过,也有那些保时捷信徒中有即使是那些改变公司没有爱他们的车。因此,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这些人对保时捷911的反应将很有趣。

该车以1979年的保时捷911 SC Targa开头。这意味着,尽管视频说了什么,这辆车还是会装上3.0升的铝制发动机,可产生180马力左右的功率。这辆车没有那个引擎。实际上,如果您打开发动机后盖,就会发现...行李箱空间。打开前舱盖,您会发现封闭的车厢。

您会看到,这辆保时捷已经变成了电机。

平面引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它已被一对电动机供电,这些电动机通过一个54千瓦时的电池接收果汁。特斯拉跑车(Tesla Roadster)放弃了其电子供应商,目的是为这款旧保时捷提供动力。考虑到现在比使用汽油发动机快0到60分钟的时间,因此在这里也能很好地工作。

整车已修复,其结果是一辆漂亮的旧保时捷。这很干净,外面有一些细微的接触,让您知道这里还有更多活动。您也许可以从汽车在道路上安静下来的角度说出来。内部,机舱也很安静,电动窗明显发出最大的声音。

我们喜欢再碰一点吗?为汽车后部生产的911 E标志。这是一种时尚的方式,可以结束可能会有些欢呼而又有些欢呼的构建。无论如何,我们确信车主对他的零排放经典“跑车”感到非常满意。

请注意,该车绝不是第一辆电动911。著名的保时捷调谐器Ruf 早在2008年就推出了用于测试目的的电动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