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掀背车在美国亮相

导读 英格兰制造的舱口将进行非常小的样式更新,以升级规格和最新信息娱乐设备。更新的2020年 本田思域 两厢车已经在美国亮相,尽管目前尚不清

英格兰制造的舱口将进行非常小的样式更新,以升级规格和最新信息娱乐设备。

更新的2020年 本田思域 两厢车已经在美国亮相,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变化是否会在澳大利亚体现出来。

从外部看,更新的思域(Civic)舱口盖采用雾灯环绕的车身颜色横杆。在后保险杠上的假通风孔中增加了类似的横杆。

本田表示,尽管我们很难发现差异,但它也调整了舱口的翼形格栅的设计。

舱口还配有深灰色或黑色的新型合金轮毂设计。顶级规格型号还具有更新的LED大灯,光束更宽,更长。

对于机舱,仪表板有新的装饰件,根据等级,可以使用几何,涂漆或拉丝黑色图案。

更重要的是,物理音量拨盘和按钮已添加到Display Audio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在装有双区域气候控制单元的型号上,还有一些物理按钮可调节风扇速度。

其他变化包括改进的语音识别软件,易于使用的方向盘控件,用于电子驻车制动开关的指示灯以及能够容纳较大饮料容器的杯架。

在行驶中,由于本田为汽车的地板,行李箱以及前后轮罩增加了更多的隔音效果,因此更新后的舱门应该稍微安静一些。

图中的汽车是Sport Touring车型,在美国范围内排名第一。

警告:在美国销售的思域掀背车是在本田的英国史云顿工厂生产的,而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五门车型(除Type R外)均来自该公司的泰国工厂,因此可能无法获得与美国同行相同的升级。

澳大利亚

本田澳大利亚的公关经理Naomi Rebeschini 在与CarAdvice交谈时,无法确认是否会在这里反映出针对美国宣布的变更,但表示2019年末的Civic掀背车将有一些更新。

她说:“现阶段,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本地为思域孵化场进行一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