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翼虎车身尺寸及2019款翼虎价格多少钱

导读2019款新一代福特翼虎还是继承了前代的整体外观,只是在细节方面更下功夫,翼虎的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一个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它的车身

2019款新一代福特翼虎还是继承了前代的整体外观,只是在细节方面更下功夫,翼虎的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中处于一个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它的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度为4524mm,宽度为1838mm,高度为1701mm,轴距为2690mm,比昂科威和旗奇骏都要小。

翼虎的侧面线条还是熟悉的样子,一条向下的俯冲腰线勾勒出了整车蓄势待发的样子,不得不说整体还是十分耐看的。

2019款福特翼虎作为年底小改款,自然不会在外观方面做大的调整,主要变化就是采用了新的蜂窝网格格栅和一些细节上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了。新车仍然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十分友好了,配备了独立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幕,车内的科技感更强了,新车预售价格约17-25万元左右。将在今年末上市销售。

新的进气格栅虽然说是个点睛之笔,但是消费者对于这个前脸再熟悉不过了,在大家都有些审美疲劳的时候,厂家应该抓紧进行大换代了,前脸比起老款车型更加的运动了。

相比头部有一些改动,尾部就显得有些偷懒了,和现款车型几乎是一模一样的的,这倒也符合了小改款的定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