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标致概念车即将亮相巴黎车展

导读 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伊巴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 o)证实,标致将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大胆的概念车。在与Autocar简要讨论这辆车时,Imparato表示,这一概念将是“

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伊巴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 o)证实,标致将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大胆的概念车。

在与Autocar简要讨论这辆车时,Imparato表示,这一概念将是“杰出和激进的”,但除此之外,他一直对这辆车守口如瓶。然而,标致确实打算从2019年起为其所有新车型提供一个电气化版本,因此很可能这一概念将与电动动力系统一起实现。

标致最近推出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概念车无疑是Inst概念车。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它推出了一个明亮的蓝色油漆计划,自杀式后门,雕塑护舷,一对诱人的前灯,以及一个定义的后筋膜与LE D尾灯。


至于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汽车计划,未来的车型将以汽油、柴油和电气化形式提供。

“从2019年起,100%的新发射将采用电气化版本。您将购买您的标致和选择引擎,以满足您的需要。这不会在每个国家和城市都是一样的,我们必须应对这一点,“伊姆巴托说。

“因此,我们建立了一个模块化平台,如果你愿意,你会选择柴油,如果是你的汽油。每次发射将有三个动力系统:柴油、汽油和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