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探岳发动机好不好及大众探岳噪音怎么样

导读 探岳380TSI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的2 0T直喷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新车型除参数得到提升之外,在轻量化、燃油经济性、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改

探岳380TSI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直喷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新车型除参数得到提升之外,在轻量化、燃油经济性、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改进了,除了这台发动机之外,还将提供了2.0T低功率以及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表现都挺好的,在大众车上都有使用,挺给力。

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220马力,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1.4T发动机的功率则是110千瓦了。

诞生于MQB平台的新车型,普遍要比以往的PQ平台车型在行驶品质、隔音静谧性方面有所提升,探岳在该环节的表现值得认可,与途观L等车处在同一领先的水平。

对于噪音的控制是探岳的又一大强项了,风噪和路噪在车内基本听不到,发动机转速在3000转以内的噪音也被很好的隔绝在车外了,城市中开起来还是挺有档次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