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raco Diesel获得217马力升级巨大的车轮由ABT

导读 著名的大众汽车集团调谐器ABT运动线又增加了另一个产品到其庞大的投资组合:座位Tarraco。大众Tiguan和Skoda Kodiaq的西班牙表亲已经进行了一些升级,并拍摄了一张照片,以突出其修

著名的大众汽车集团调谐器ABT运动线又增加了另一个产品到其庞大的投资组合:座位Tarraco。

大众Tiguan和Skoda Kodiaq的西班牙表亲已经进行了一些升级,并拍摄了一张照片,以突出其修改后的立场。

在最新的项目中,ABT选择了187马力(190马力)、2.0升柴油版的中型SUV,它连接了7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在安装了内部开发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后,ABT将其输出转矩提高到217 HP (220 PS)和440 Nm (325 lb-ft)。


超大轮现在是一种趋势,所以现在令人惊讶的是,阿勃特调谐Tarraco运动21英寸的设置,由于大的车轮拱门,看起来并不完全不合适。除了十辐,钻石加工和神秘的黑色完成的边缘,调谐器还提供其他合金以及19,20或21英寸和不同的设计。

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当谈到ABT的工作,座椅的SUV,因为该公司通常为他们的项目做其他零件,如车身附件,排气提示,悬架升级,特别标记和照明门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