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途岳车内储物空间大小展示及途岳后备箱尺寸多少

导读官方称新车共有33个储物空间,途岳的空间利用率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上单独设计了放纸巾盒的凹槽,这也是其他车身上很少见

官方称新车共有33个储物空间,途岳的空间利用率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台上单独设计了放纸巾盒的凹槽,这也是其他车身上很少见的设计,这是经过大量的调查之后,发现消费者所需而特意设计的,适当的深度可以防止物品在加速制动时滑落。

车内的储物空间往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奇怪的储物需要了,如此厉害的储物空间表现在德系车上是非常的罕见的,点一个赞。

途岳的后备箱表现是中规中矩的,内部还算是比较的规整了,座椅放倒之后有了一定程度上的高度差,但是并不影响运输大尺寸的物品,容积为455-1543升。尺寸进深长750-1750mm,宽1000mm,高度为600-850mm。

后尾门的开启高度不低,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会有点吃力了,如果可以有电动尾门进行选装就更合适了,尾门离地1870mm,地板离地72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