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正在考虑V6柴油车卡宴

导读 保时捷正在考虑一种新的卡宴柴油变体,以满足某些客户的需求。保时捷的SUV动力总成经理Fried mannHeller本周早些时候向TopGear透露,该品牌正在考虑为Cayenne生产V6柴油。他说:

保时捷正在考虑一种新的卡宴柴油变体,以满足某些客户的需求。

保时捷的SUV动力总成经理Fried mannHeller本周早些时候向TopGear透露,该品牌正在考虑为Cayenne生产V6柴油。

他说:“我可以说,我们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卡宴柴油,但我们正在关注需求,必须等待合适的时机。

柴油要死了,但还没死

为什么保时捷会考虑这样一种动力系统,考虑到柴油需求的不断下降,特别是在欧洲?

据Heller说,该品牌的许多客户,特别是来自德国的客户,生活在农村地区,仍然想要柴油。考虑到柴油的扭矩输出、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它们所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

今年2月,有报道称保时捷打算放弃所有的柴油机。然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很快就否认了这种猜测,证实了这一计划要求卡宴,并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柴油动力。

尽管有这些计划,保时捷承认柴油发动机对该品牌并不十分重要,去年,该公司在全球销售的汽车中只有14%是柴油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