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去年的软件升级未能解决泵的问题 奥迪召回了120万辆汽车

导读如果你有一个相对新的奥迪A4,A5,A6或Q5停在你的车道上,那么很有可能下面的报告与你有关。这家总部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汽车制造商说,召回影响到全球约116万辆汽车,其中342867辆

如果你有一个相对新的奥迪A4,A5,A6或Q5停在你的车道上,那么很有可能下面的报告与你有关。

这家总部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汽车制造商说,召回影响到全球约116万辆汽车,其中342867辆位于北美。

某些奥迪车型由2.0升FSI汽油发动机驱动,有一个电动冷却液泵可能故障。该零件要么被冷却系统的碎片堵塞,要么由于水分过多而短路。

在极端的情况下,汽车可能会被火焰吞没,但幸运的是,奥迪说,它不知道任何与这种情况有关的事件。

受影响的是2013-2016年A4赛丹和A4Allroad,2013-2017年A5Cabriolet,Sportback和Q5,以及2012-2015年A6。厂家将于6月11日起通知业主,告知情况,一旦燃油泵到位,第二次通知将邮寄。

随后,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有缺陷的零件,根据NHTSA共享的文件。

去年初,由于同样的问题,同样一组车辆已经被召回。然而,奥迪选择更新软件,似乎修理不足以完全消除火灾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