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揽胜极光将于1月30日在印度上市

导读 路虎印度日前宣布,将于2020年1月30日推出2020款揽胜Evoque SUV。于2018年11月首次打破封面的2020年Evoque采用了全新的室内设计和修改后的外观。我们期望紧凑型豪华SUV零售从55卢比

路虎印度日前宣布,将于2020年1月30日推出2020款揽胜Evoque SUV。于2018年11月首次打破封面的2020年Evoque采用了全新的室内设计和修改后的外观。我们期望紧凑型豪华SUV零售从55卢比开始。它的价格很可能高于目前的Evoque,其价格介于52.06lakh和69.53lakh之间(前展厅德里)。

你可能会把新的Evoque误认为是揽胜Velar。它遵循其大兄弟的圆滑,尖锐的设计语言。除了新的前后筋膜,Evoque看起来类似于外向型。尽管揽胜Evoque与雷诺Duster有着相似的足迹,但这款豪华SUV被巧妙地包装,既提供了室内空间,也提供了591升的行李空间。

最重要的变化在于内部。步进入埃沃克和您欢迎类似的双屏幕破折号布局的Velar。一个1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与皮革内衬的仪表板齐平。下面是暖通空调控制屏幕,它与司机成角度。机舱周围的塑料已经被缝制皮革取代,以给它一个更高的感觉。为了一个改变,路虎已经用一个更传统的操纵杆取代了换档拨片。

新的功能包括车载4G热点,一个基于智能手表的遥控器,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完全数字驱动程序的显示,和一个正面显示。它甚至获得了空中软件的更新。在印度,一个投射到内后视镜上的后视镜可以作为一种选择。

在国际上,揽胜Evoque提供了一个48伏的温和混合系统..它通过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工作。当你刹车时,当你的车速低于17公里时,发动机就会关闭。

揽胜Evoque获得最新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柴油变体很可能与TD4发动机,它的功率150PS和380Nm的扭矩。它也是在一个更强大的状态,180PS和500Nm。汽油S I4发动机有三种状态:200PS和340Nm,249PS和365Nm,300PS和400Nm。看看这个空间,看看这些引擎中的哪一个能到达印度。虽然基础柴油发动机有手动变速器和两轮驱动,但印度特有的Evoque很可能只是自动和全轮驱动。

2020年揽胜Evoque的改进使其技术更加先进。与奥迪Q3、宝马X1、沃尔沃XC40和奔驰GLA竞争可能会更好。考虑到Evoque在细化和电子方面的重大进展,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高于其前身,其价格介于52.06lakh和69.53lakh之间(前展厅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