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保时捷Macan和老款有什么区别及2018款保时捷Macan有雾灯吗

导读此次保时捷发布的2018新款Macan,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警示通过一些细节来强调它的新身份。我们把新款车型和老

此次保时捷发布的2018新款Macan,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警示通过一些细节来强调它的新身份。我们把新款车型和老款车型放在一起对比一下,还是比较直观的看出有些不同,不过变化不是很大。

新款Macan最明显的改动还是集中在前脸以及车尾出,前脸主要是雾灯区域以及格栅的下方了。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有改变,和新款卡宴一致了。

2018新款Macan新车尾部主要改动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也更为的宽扁,视觉上更加运动,不过看车尾不再是辨别Macan的方法了。

2018新款Macan前脸最主要的变化是雾灯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集转向灯一体的LED日间行车灯,而且黑色风格的装饰版,给人一种强烈的运动风。

原本位于侧进气口最上方的LED转向灯位置进行了下移,并且造型也更加的锋利。从老款前脸中部移到黑色塑料件下方,横向对称分割出三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