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246 GTS是对上世纪70年代的闪亮致敬

导读 我们最近有点弯腰,从法拉利身上穿出不寻常的颜色。就像那个电绿色的458蜘蛛,或者黄色的LaFerrari。但这 这是另一回事。你所看到的是一辆1974年的法拉利Dino246GTS,它被装饰在一

我们最近有点弯腰,从法拉利身上穿出不寻常的颜色。就像那个电绿色的458蜘蛛,或者黄色的LaFerrari。但这...这是另一回事。你所看到的是一辆1974年的法拉利Dino246GTS,它被装饰在一种罕见的铜阴影中,名为NocciolaMe tallizzato(或金属榛子)。这是一个只有72离开马拉内洛工厂的颜色,它是美丽的保存,并将在下周末拍卖。

这款Dino是由法拉利传奇的北美经销商Luigi Chinetti从装配线进口到美国的,并通过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一家经销商向一位李·H·威廉姆斯(Lee H.Williams)提供了新产品。

威廉斯在把它储存起来之前,不到十年的时间里一直小心翼翼地把它保存起来,作为它时代的一个时间胶囊。他在1997年把它从仓库里拿出来卖掉了,因为它经过了一对业主的手,但在它的历史过程中只放了2万英里。

虽然缺乏收藏家寻找的椅子和照明弹,RM Sothe by的描述是“在整个过程中非常原始的状态”,甚至还附带了它的原始插孔套件、工具辊和皮革装订的所有者手册,并有一个记录其历史的广泛文件。

拍卖商预计,当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在佛罗里达州的阿米莉亚岛(AmeliaIsland),木槌掉落时,它的价格将在3.5万至4.5万美元之间。看看它在画廊的照片,埃里克富勒为RM苏富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