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Trono是Terzo millennium和Huracan的混合体

导读另一天,另一个疯狂的兰博基尼概念,看起来它来自2999年左右。它被称为Trono,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王位”,根据它的设计师,它应该描绘一个混合超级汽车。Trono是设计师Ramandee

另一天,另一个疯狂的兰博基尼概念,看起来它来自2999年左右。它被称为Trono,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王位”,根据它的设计师,它应该描绘一个混合超级汽车。

Trono是设计师Ramandeep Singh、Narendra Singh和Appu Koshy合作的结果,据我们所知,它看起来很像Terzo Millennio概念和现代Huracan之间的混合。

与TerzoMillennio不同的是,它看起来像“Expanse”中的某种东西,Trono更多的是一个典型的超级跑车/超级跑车的形式因素,而且在尺寸上似乎相当紧凑,尽管仅仅基于图纸很难确定。

那有什么好喜欢的呢?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水平的Y形前照灯图形,疯狂的角度造型,全景挡风玻璃,巨大的车轮和强壮的后端与另一对Y形光簇,尽管这些是连接在一起的一个非常薄的光条,类似于另一个兰博基尼渲染的设计,被称为概念X。

如果我们必须选择我们最喜欢的CGI兰博基尼,我们会感到相当舒服地把Trono放在与福森纳托和前面提到的概念X相同的类别。你最喜欢哪一个?我们可能会去泰尔佐·米伦尼奥,但请随时加入下面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