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云度π3城市路况电耗测试及云度π3高速续航多少公里

导读 云度π3在城市路况低速下行驶了37 2公里之后,在满电的状态下,云度π3开启空调之后共消耗电量为8 68千瓦时,采用交流慢充的方式,共用

云度π3在城市路况低速下行驶了37.2公里之后,在满电的状态下,云度π3开启空调之后共消耗电量为8.68千瓦时,采用交流慢充的方式,共用时2小时33分钟,得出百公里的耗电量为23.3kwh千瓦时。

同样按照表显的196公里续航里程来计算,在城市路况低速行驶,π3开启空调状态下可以行驶233.2公里,和高速路况下的差异还是比较接近的。

云度π3在高速路况下,整个行驶的路程为51.4公里,最终在满电状态下,云度π3开启空调之后共消耗了电量为10.66千瓦时,采用的快充方式,充电时间为1小时05分钟。

按照表显的续航里程191公里计算,在高速路况下π3开启空调状态可以行驶242.4公里,和官方给出的251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比较接近了,计算出的高速电耗为20.17k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