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旅行车为新欧宝和沃克斯豪尔Astra增添了空间和实用性

导读 如果您要挖掘新的紧凑型Astra,但需要更多的载物空间,则欧宝和姊妹公司Vauxhall会在Sports Tourer变体上进行画龙点睛。现在,不要让 Spo

如果您要挖掘新的紧凑型Astra,但需要更多的载物空间,则欧宝和姊妹公司Vauxhall会在Sports Tourer变体上进行画龙点睛。

现在,不要让“ Sports Tourer”这个绰号蒙骗您,因为Astra的这一迭代着重于实用性和宽敞性,而不是风格和…运动性。它应与基于其的最新一代Astra舱口保持相同的轴距,但由于所有多余的金属流向后端,因此轴距将明显更长。

在当前雅特运动旅行车拥有500升的行李空间到位后排座椅,当他们正在向下折叠1550升。预计新模型将提供相同的,甚至没有改进的货运面积。由于车顶线的改型,后排乘客可能会从增加的净空中受益。

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福特福克斯(Focus)和大众高尔夫(VW)庄园版的竞争对手应该拥有与五门舱门类似的重量减轻,该舱门比以前的车型减轻了200公斤(440磅)。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系列熟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件,其功率从95PS(94hp)到200PS(197hp),均来自舱口盖,而据说Sport Tourer也可以得到更生动的GSi版推力出大约250匹马,与福特Focus ST和Seat Leon ST Cupra 265对抗。

新款Astra Sports Tourer将于明年初在欧洲的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