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会在越野方面表现出色吗

导读 这是第一个Model X原型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亚利桑那州首次发现,似乎表明特斯拉正在越野进行测试。相机上捕获的示

这是第一个Model X原型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亚利桑那州首次发现,似乎表明特斯拉正在越野进行测试。

相机上捕获的示例被灰尘覆盖,并且还具有不同的前端设计,该前端设计比Model X更接近ModelS。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如果特斯拉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对其进行测试,也许它也将能够胜任。考虑一下:它将具有可调节的离地间隙,带有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和低重心–毫无理由在越野时必须如此。

特斯拉无疑正在设计使其成为稳定的行驶性能,但我们确信他们还考虑到某些用户可能希望比其他人更推销自己的车辆。您可能无法一劳永逸,但是像在Land Rover上一样,面向越野的电子产品肯定是一个独特的主张。

而这一切都与Teslas的软件有关–仅仅通过弄乱该软件,就可能使越野更好。也许他们会像梅赛德斯一样拥有不同的口味-一种针对严格道路使用者,而另一种则在停机坪用完时提供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