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承诺更高的性能

导读 进化,而不是革命。这就是本田的游戏名称,因为它在东京汽车沙龙上发布了其疯狂的掀背车Civic Type R 的更新版本。光头数字仍然相同:30

进化,而不是革命。这就是本田的游戏名称,因为它在东京汽车沙龙上发布了其疯狂的掀背车Civic Type R 的更新版本。

光头数字仍然相同:30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传至前轮。此外,还具有在三种驾驶模式之间切换的能力:舒适,运动和+ R。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2020年款车型与之前的车型不同,其前鼻梁和后保险杠不同。这主要是点差的情况,最明显的变化是较大的格栅在前面开放以帮助冷却。更容易发现的是明亮的全新独家Boost Blue色调。我们挖掘它。

本田并没有彻底改变Type R的折纸外观,而是着眼于皮下和机舱内部的变化。

工程团队在2020年的汽车下安装了新的减震器,更硬的后衬套以及经过改装的前悬架。它有望提高我们在任何这些部门中都不会缺少的汽车的乘坐舒适性,抓地力和转向感。

新的两件式制动转子加上改进的制动衬块可实现停止,其双重目标是减少褪色并改善高速制动。

本田的snick-snick shifter是2020年的另一个改进领域,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旋钮和更短的行程。方向盘也很新,现在包裹在Alcantara中。

本届车展上还加入了一些技术,本田传感技术的全套驾驶员辅助技术与“主动噪音控制”一同出现。后者将根据选择的驱动模式引入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