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S40以全新概念亮相 承诺纯电动汽车

导读 沃尔沃(Volvo)刚刚展示了两款新概念车,它表示这两款车是其新款40系列小型车在2017年上市时外观的重要暗示。较高交叉四门轿车(40 2)和(40 1)——可能S40和XC40标记,分别——周三显示

沃尔沃(Volvo)刚刚展示了两款新概念车,它表示这两款车是其新款40系列小型车在2017年上市时外观的重要暗示。较高交叉四门轿车(40.2)和(40.1)——可能S40和XC40标记,分别——周三显示在瑞典是最强烈的暗示新的紧凑型轿车和紧凑型跨界品牌溢价迫切需要与最大的竞争对手在所有的至关重要的全球市场。

这也是瑞典与中国母公司吉利(Geely)之间的首次新车合作,因为后者即将推出的汽车品牌也具有全球抱负。

这些汽车的生产版本将取代目前在北美以外市场销售的V40,尽管预计新的V40掀背/旅行车将在2020年之前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沃尔沃表示,即将推出的40s将配备一款新的T5双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使用S90、V90和XC90 T8插电式汽车的技术,但现在再加上一款新的三缸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预计三缸和双离合器将进入40年代的基础版本,与四缸驱动e引擎提供更快的模式。

但更大的新闻将是纯全电力行驶模型——为公司第一次来满足加州的EV授权和计划的一部分,“跳跃式前进的许多球员溢价部分,”彼得·莫顿博士说,沃尔沃的研究与开发的高级副总裁。沃尔沃表示,为40年代车型准备的系统也将用于90年代的大型车型,并在可伸缩平台架构上替代S60、V60和XC60。

该公司表示,与吉利共同开发的新型紧凑模块化架构,“解放了公司的设计师和工程师,让他们可以大胆探索新的方向。”

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沃尔沃并没有将其90系列的大轿车缩小到更小的车身,40年代的车在前面的雷神之锤LED灯上有了一个漂亮的新造型。XC40的概念还得到了一个时髦的浮动屋顶,以配合其更锐利的角度。虽然S40看起来并不完全像240的第二代,但它拥有迄今为止最漂亮的沃尔沃小型轿车的特质。

这一切都不足为奇,因为沃尔沃在Snapchat上调侃这些概念,并在发布这两个概念时对年轻客户做了慷慨的参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型跨界车可能会成为吸引所有市场中千禧一代的一个重要补充,这些人目前都渴望拥有一款前面印有奥迪(Audi)、宝马(BMW)或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标识的车。

有传言称XC40将是首批投产的新40车型,沃尔沃周三证实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投产。S40和V40将于2018年或2019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