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20S Velocita由DMC获得744马力的碳纤维部件

导读迈凯轮720S是一个完美平衡的机器,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使它能够承担更强大的竞争对手。因此,它并不真正需要任何售后升级才能脱颖而出。然而,DMC不同意,所以他们提出了一个新的

迈凯轮720S是一个完美平衡的机器,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使它能够承担更强大的竞争对手。

因此,它并不真正需要任何售后升级才能脱颖而出。然而,DMC不同意,所以他们提出了一个新的视觉升级包的英国超级汽车。

命名阶段1,它由新的,碳纤维制成的前围裙,格栅,侧裙,扩散器和机翼..据称,这些部件将提高下降力,并由一对新的合金车轮连接起来,前部为9.5×20英寸,后部为11×21英寸,在245/30和305/35倍力P零轮胎中加衬里。


该项目被德国调谐器称为720S测速仪。“速度”是意大利语的“速度”,它最好地描述了这种超级跑车,它能够在仅2.8秒内飞速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或比股票模型快十分之一秒。

这是通过一个软件修改和一个新的耐热不锈钢抛光排气系统与消声器皮瓣,这提高了双涡轮4.0升V8的输出到755PS(744马力/555千瓦)和780Nm(575磅-英尺)的扭矩。这是一个额外的35PS(35马力/26千瓦)和10纳米(7磅-英尺)的扭矩在常规的迈凯轮720S。

自今年早些时候,他们推出了“莱茵”版本以来,720S的功率提升一直在DMC上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