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提供咨询服务

导读阿斯顿的新咨询服务不是针对个人客户,而是针对那些希望以一种排他性的方式扩大其投资组合的公司。新的阿斯顿马丁咨询公司(AMC)是一个新的倡议,为公司提供机会,以接触汽车制造商

阿斯顿的新咨询服务不是针对个人客户,而是针对那些希望以一种排他性的方式扩大其投资组合的公司。新的阿斯顿马丁咨询公司(AMC)是一个新的倡议,为公司提供机会,以接触汽车制造商在设计,工程和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换句话说,阿斯顿·马丁想把它的大量知识分享给任何愿意与他们合作的人。

阿斯顿·马丁过去(成功)的项目包括与诺曼·福斯特爵士的公司Foster Partners合作设计未来的伦敦巴士,以及与Quintessence Yachts合作,创建AM37动力船。

“我们经常被要求在项目上与其他公司合作。我认为,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提供我们的专门知识和经验。阿斯顿马丁咨询公司的成立意味着我们可以为这些项目提供更有条理的方法“,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说。

这些行动将设在阿斯顿·马丁位于盖顿的总部,由总经理布拉德利·约克-比格斯(Bradley Yorke-Biggs)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