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讴歌TLX-L真实油耗测试及讴歌TLX-L百公里加速时间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讴歌TLX-L真实油耗测试及讴歌TLX-L百公里加速时间,让大家对于讴歌TLX-L真实油耗测试及讴歌TLX-L百公里加速时间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讴歌TLX-L真实油耗测试及讴歌TLX-L百公里加速时间,让大家对于讴歌TLX-L真实油耗测试及讴歌TLX-L百公里加速时间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讴歌TLX-L真实油耗测试

讴歌TLX-L配备了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该套件包含带LSF低速前车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通过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摄像系统,每时每刻洞悉路况,为驾驶者带来前瞻性的智能安全。 [12-13]

TLX-L还装配有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BSI盲区监测系统可监测左右两侧盲区车辆,当盲区内有车辆接近时,警示灯闪烁并发出警报;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则会通过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雷达,监测后方盲区。驾驶者可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显示屏监控后方车流情况。SVC全景影像系统,采用旋钮控制,使用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鸟瞰周围环境。

2.讴歌TLX-L百公里加速时间

我们对2018款的讴歌TLX-L 2.4L车型进行而来油耗测试,还是挺在意这款车的真实油耗成绩的,比较大的车身加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应该是不低的,我们加满了一箱95#汽油,行驶了总共123.7公里的里程,开启的空调,时速平均为29km/h,这样的情况下消耗了燃油11.5升。

最后计算一下,讴歌TLX-L的真实平均油耗为9.3升/百公里,油耗不算很好,出乎了我的意料了,作为一款中型车,还算是表现合理的,油耗不高。

讴歌TLX-L在百公里加速测试的项目中,一开始起步姿态是有点稳健的,前路有短暂的打滑,动力并不强,它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相比还是差了一点。

动力输出非常的平顺,换挡的速度也比较的快速。要是换一个好点的发动机会好一点。

最后讴歌TLX-L的百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8.91秒,0-60km/h加速时间为4.31秒。和竞争车型对比一下来看,动力并没有优势,这也是它不好卖的一个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