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奥迪Q8车内储物格空间体验及奥迪Q8内部空间大小体验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奥迪Q8车内储物格空间体验及奥迪Q8内部空间大小体验,让大家对于奥迪Q8车内储物格空间体验及奥迪Q8内部空间大小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奥迪Q8车内储物格空间体验及奥迪Q8内部空间大小体验,让大家对于奥迪Q8车内储物格空间体验及奥迪Q8内部空间大小体验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奥迪Q8车内储物格空间体验

奥迪传出将会推出旗舰型SUV Q8的消息已经有些日子了,仅是轿车奥迪Q8这款顶级SUV的假想图,奥迪公司注册了一些列的新车的商标,其中全新旗舰SUV Q8也在其序列。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新一代Q7平台研发,定位并高于Q7。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推出

2.奥迪Q8内部空间大小体验

奥迪Q8的前排扶手储物格比较的小了,但是配置却比较的丰富,带有两个USB、1个SD和1个SIM接口,还有无线充电位,功能齐全。

前排中央杯架带有盖板,内部还有12V的电源接口,使用非常的方便。不过档把偏薄就只有两个储物空间感觉有点拘谨了,在置物方面有点不方便了。

副驾驶前方的手套箱空间也很小,似乎并不想让你放太多的东西,内层的植绒细节做得比较好,看着高档也防异响。

此次奥迪Q8在深圳发布亮相,我们这位体验者很荣幸的体验评测的一把,对它的车内空间进行了简单的试坐,小哥的身高为1.75米,在前排座椅调到最矮的时候,头部的空间有一拳的空间了。前排中央扶手可以前后调节的,宽大实用,对手部的支撑恰到好处。

体验者来到奥迪Q8的后排乘坐,头部有4指的空间,腿部空间有两拳多,腿部空间较为的宽裕,头部的空间表现就一般般了。

体验者在中间座位乘坐的时候,第二排地台凸起的比较高了,对腿部空间有影响,纵向宽度能容纳41码的鞋子,还算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