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款高尔夫刹车好吗及奥迪Q8中控屏幕使用体验讲解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高尔夫刹车好吗及奥迪Q8中控屏幕使用体验讲解,让大家对于2018款高尔夫刹车好吗及奥迪Q8中控屏幕使用体验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高尔夫刹车好吗及奥迪Q8中控屏幕使用体验讲解,让大家对于2018款高尔夫刹车好吗及奥迪Q8中控屏幕使用体验讲解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高尔夫刹车好吗

大众高尔夫(Golf)是一款由一汽-大众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全球畅销车型中位列第三,到2007年总产量已经超过了2500万辆。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45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经历了六代革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在中国上市刚过半年的高尔夫也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两厢车的固有看法,不但一直在市场中延续着旺销热度,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抢购场面,究其原因,其突出的产品价值早已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

2.奥迪Q8中控屏幕使用体验讲解

当前,对于大家对2018款高尔夫刹车性能的疑惑,我们特意去做了100-0km/h刹车性能测试。测试车辆为2018款高尔夫 2.0TSI GTI

从图表的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高尔夫的刹车性能是十分不错的,在同级别的车里,算是领先,而刹车距离也属于优秀水平,在紧急制动时,高尔夫GTI的车身水平维持的很不错,尾部只有稍微的翘起情况。总体刹车性能十分不错。

奥迪Q8中控台上方的屏幕主要是控制多媒体系统和负责导航及各种信息的,触摸操作按下屏幕能有滴答的声音和下沉的按键手感,给用户的较好的反馈,有利于盲操作。

奥迪Q8标配了升级版导航MMI系统,采用新的LTE标准传输数据,可以根据以往旅程提供了智能目的地建议。路线在地图服务器和导航提供商HERE等的后台上,使用实时的路况相关数据在线进行计算。

10.1英寸的触摸屏显示效果较为的鲜艳细腻,同时触控反应也比较的流畅,可惜展车很多功能都没有开通,未能深入的体验。

中控下方的触控屏主要是控制车辆的功能,包括了空调系统、驾驶模式、启停和主动安全系统等等,同样具有按键回馈的功能,而且显示效果也十分的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