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您带来了下一代保时捷911的最佳外观

导读就在几天前,我们为您带来了下一代保时捷911的最佳外观。然后,我们为您带来了另一批敞篷版谍照,同样在寒冷和冰雪中进行了冬季测试。现在

就在几天前,我们为您带来了下一代保时捷911的最佳外观。然后,我们为您带来了另一批敞篷版谍照,同样在寒冷和冰雪中进行了冬季测试。现在,我们对992有了另一种了解,但有一个重要的区别。

之前的两个原型机都经过扰流板侦察,以提高下压力和稳定性,而后者的后机翼则处于向下的位置。

通常情况下,显示的内容可能并不比我们看到的要多,但是即将到来的第9代Elfen却有一些不寻常的扰流板设置。下一代保时捷跑车没有从车身延伸出来的面板,而是将车身的一个组成部分用作后扰流板。因此,当它启动时,它确实在上升,而当它下降时,您几乎就不会知道它在那里。

这只是保时捷为其核心车型所进行的更改之一,并且有望在下一轮迭代中完全消除自然愿望。

当然,第九911的功能将不止其扰流板设置及其下方。我们相信还有更多。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找到所有相关信息,因为新模型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