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成为洛杉矶车展前夕 展示其全新的Mazda3

导读马自达在成为洛杉矶车展前夕,展示其全新的Mazda3,继续迈向真正的奢侈品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彻底改造了其流行的小型汽车,其外观大

马自达在成为洛杉矶车展前夕,展示其全新的Mazda3,继续迈向真正的奢侈品牌。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彻底改造了其流行的小型汽车,其外观大胆的掀背车和时尚的三厢车将通过引入其Kodo设计语言和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的显着发展,为其余汽车创造未来。

新款M3将于明年年中之前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展示,旨在使马自达更接近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等知名高端品牌,它们都提供类似尺寸的替代品,同时又保持了其主流吸引力。负担得起的费用。

马自达声称,新的平台被称为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这是掀背车和轿车的基础,该平台带来了舒适性,动力和噪音隔离方面的显着改善,引擎盖下方是该公司开创性的Skyactiv-X发动机,结合了柴油的最佳特性。汽油燃烧过程以减少燃料消耗而无任何性能损失,这将是首次加入该阵容。

该发动机具有较高的压缩比和较小的增压器,使其能够像柴油发动机一样在点火时压缩燃料,以实现最大的低端牵引力和超高效的燃烧,同时保留用于常规点火过程的火花塞,以实现较高的发动机转速。最佳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