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将新鲜的E级车队的双门轿跑车Coupe带入了纽伯格林赛道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将新鲜的E级车队的双门轿跑车Coupe带入了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一些切碎轮胎的冒险活动。原型 不仅仅渴望为相机展示自己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将新鲜的E级车队的双门轿跑车Coupe带入了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一些切碎轮胎的冒险活动。

原型 不仅仅渴望为相机展示自己的力量,而且大部分时间都能保持其稳定的马力,并且在没有明天的情况下转弯,看起来在臭名昭著的德国赛道上是险恶的。

乙烯基包裹的金属薄板下方是四门兄弟姐妹的MRA架构,C级和S级之间也共享该结构。它对轿车的汽油单元进行了测试,从基本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其241 HP开始,到E43 AMG Coupe版本的396 HP结束。

在整个旧大陆上,新鲜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跑车将保持其根源,并提供各种柴油发动机,但蛋糕上的樱桃将是顶级的车型,它将使用4.0两级涡轮增压V8涡轮增压块,最强劲的版本具有604 HP和850 Nm(627磅-英尺)的扭矩,最终将是E63 AMG徽章。

戴姆勒的未来产品图显示,其开发背后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大军还剩下几个月的时间来结束它,因为他们将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把豆子撒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