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让所有人都乘坐电动汽车的运动

导读 大众汽车宣布将以可承受的价格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全民电动广告活动基于该品牌的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 大众为电动汽车开发的平台。大众

大众汽车宣布将以可承受的价格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

“全民电动”广告活动基于该品牌的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 大众为电动汽车开发的平台。

大众表示,它希望通过其远见和核心承诺“为许多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为电动汽车的突破铺平道路。

大众表示,到2022年底,其四个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7种MEB车型,从紧凑型汽车到时尚车。

快速充电也是该品牌的主要关注点,该公司声称其新的快速充电系统可在约3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容量最高可达80%,这要归功于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电池系统。

电动汽车产品线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森格(Christian Senger)表示,ID将成为技术发展的里程碑。

Senger说:“新一代高性能电池的使用始于ID型号。”

“由于其模块化设计和多节电池格式,这些电池可以安装在较小或较大的ID型号中。”

该公司表示,它也在开发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

Volks-Wallbox的设计原型将在位于德累斯顿的大众媒体工作室首次亮相,该品牌表示这将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家用系统,使ID系列的充电变得轻松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