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的GT系列在到达之前就已经扩大了

导读 梅赛德斯-AMG的GT系列在到达之前就已经扩大了。这家德国品牌将在2018年底在澳大利亚推出更实用的AMG GT 4门双门轿跑车,届时,这辆适合家

梅赛德斯-AMG的GT系列在到达之前就已经扩大了。

这家德国品牌将在2018年底在澳大利亚推出更实用的AMG GT 4门双门轿跑车,届时,这辆适合家庭使用的四人轿跑车将采用保时捷Panamera。

梅赛德斯-奔驰将提供三层系列:GT53,GT63和GT63S。第1版将基于顶级的GT63 S,并将在该系列销售的第一年内提供,并增加规格级别。

Edition 1的独特外部元素包括AMG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该空气动力学套件增加了一个较大的前分离器,并且在前裙板中集成了翼片,增强了后扩散器和固定式后扰流板,可以通过机械方式调节以获得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当汽车以30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后扰流板可在最大伸展距离下增加30千克的下压力,而常规GT则有助于减少升力。

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顶部,第1版在侧门槛上方刻有磨砂黑21英寸合金轮毂和AMG运动条纹。

内部,快速的四门车在Dinamica上获得了AMG Performance方向盘-这是一种由再生塑料和聚酯制成的人造材料-带有对比色的黄色缝线和黄色的12点钟标记,“ Edition 1”徽标,转向轮圈和AMG镀铬拨轮。

此外,AMG还为Edition 1装了黑色皮革内饰,并在整个过程中采用了对比色的黄色缝线,黄色安全带,发光的AMG门槛,AMG Performance座椅,带有AMG字母和黄色缝线的地板垫以及独特的'AMG#63'in-汽车香精。

AMG GT 4门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470kW和900Nm的功率,并与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9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AMG称,热四门车仅需3.2秒即可从0-100km / h冲刺,而最高时速可达315km / h。

梅赛德斯-AMG GT 4门系列的价格将在该车上市日期前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