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宝马的M2 Coupe停在M235i旁边的样子

导读 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前顶配版本M235i除了新的顶级车型M2 之外,还停放了下来。两种型号的外观可能类似于未经训练的眼睛,但是大多数汽油头

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的前顶配版本M235i除了新的顶级车型M2 之外,还停放了下来。

两种型号的外观可能类似于未经训练的眼睛,但是大多数汽油头会告诉您,它们之间存在差异,从外观开始,在机舱内继续,在性能提升时结束。

如图所示,M2 Coupe穿着宝马新的长滩蓝色,并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排气孔,更新的格栅,更宽的轮拱,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结合了四排气管,不同轮毂和,当然是在这种情况下被掩盖的M个徽章。

高性能跑车的新图片来一点点,我们在看到后,阿尔卑斯白,光洁度和一个矿物灰色阴影,而另一个例子是最近发现穿M性能配件。

如果您对M2感兴趣,宝马计划于明年春天将其推向美国,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公布价格细节。但是,在英国,该车型的起价为44,070英镑(67,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