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专利展示2020新款TT RS Performance Coupe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奥迪已经准备好TT RS了一段时间,但是这些制造商的专利图纸为高性能车型的美学提供了一些启示。设计申请已于9月份提交,因此

我们已经知道奥迪已经准备好TT RS了一段时间,但是这些制造商的专利图纸为高性能车型的美学提供了一些启示。

设计申请已于9月份提交,因此它们很可能会在3月的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传闻已使其全球首发的最终产品。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奥迪保持着低调的姿态,寻找其第三代TT的顶级版本,为其提供了带有扩大的转角通风口的新前保险杠以及带有RS子品牌标志的新型后裙板和扩散器组合内置两个椭圆形管。

值得一提的两个细节是前格栅和量产车上格栅上方的双水平线,前格栅在量产车上应该装有蜂窝状插件,而不是此处看到的普通蜂窝状插件,这可能意味着发动机需要进行额外的通风。值多少钱,我们上个月监视的测试仪已覆盖了本节。

关于什么将为TT系列中的顶级型号提供动力,仍然存在相互矛盾的报道,有人暗示它将配备最新版RS3 Sportback的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的改进版,可产生370马力的常规功率和400马力或更高的功率在Plus的幌子下,它将在414hp(420PS)2014 TT Quattro Sport Concept上预览大众集团的新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将为大众高尔夫R400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