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揭示新电动汽车的车身风格

导读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马自达计划在明年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它将是一个独立模型,不基于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现有汽车。尽管马自达一直保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马自达计划在明年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它将是一个独立模型,不基于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现有汽车。尽管马自达一直保持车身风格的机密,但马自达的欧洲设计老板乔·斯滕尼特(Jo Stenuit)承诺,它不会像其他普通电动车那样“看起来像冰箱”。

然而,由于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未命名的车型将在下周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对马自达新电动汽车的等待已接近尾声。

在电动汽车首次亮相之前,马自达发布了新的视频预告片,展示了该车型的时尚轮廓。从设计来看,马自达的首款电动汽车似乎是一款轿跑车风格的跨界车,带有倾斜的车顶线。该设计可能会受到基于CX-30的e-TPV原型的启发。

可悲的是,这排除了马自达RX8 替代产品在活动中被曝光的可能性。根据马自达的说法,电动汽车将采用“轿跑车式驾驶室”,“采用独特的车门概念可实现轻巧的外观”。

风格将是马自达针对全新Mazda3推出的“ Kodo-Soul of Motion设计”的演变,它将探索“与未来价值和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更多联系”的新方向,而前饰板则具有“友好的表达” ”。

没有透露其他细节,但是马自达先前的视频预告片让我们瞥见了轿跑车风格的机舱,该机舱将充满“可持续材料”。动力总成的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e-TPV原型包装了一个35.5 kWh的电池组和一个产生141马力和195 lb-ft扭矩的电动机。马自达将于10月23日在下周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发布其首款电动汽车,然后于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