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狂热者HondaPro Jason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导读 本田以制造超可靠的汽车而闻名,只要妥善照顾,它就可以永久使用。blueblue2006 Civic是其车辆超越日常驾驶的家用轿车的理想典范。互联网

本田以制造超可靠的汽车而闻名,只要妥善照顾,它就可以永久使用。blueblue2006 Civic是其车辆超越日常驾驶的家用轿车的理想典范。互联网上流传着许多关于百万英里本田的新闻,但据社交媒体影响者HondaPro Jason称,这是蛋糕。

之所以使这款不起眼的本田思域如此出色,是因为它在原始动力传动系统上已经行驶了超过一百万英里。这意味着原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本田专家和社交媒体影响者HondaPro Jason最近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一篇文章,宣布了工程耐力的壮举,数百名本田车迷向他们发送了里程表接近相似数字的照片。蓝色FA一代Civic在9月22日达到了里程碑,里程表的最大读数达到了999,999英里。

经过一番挖掘,发现该公民是从俄亥俄州马里恩市的本田经销店购买的,此后一直由同一所有者拥有。由于里程表限制在不到一百万英里,汽车的确切行驶里程尚不清楚,但是通过使用旅行计算机,据估计,思域的这一传奇在上次阅读时已覆盖了1,001,043英里。

据俄亥俄州马里恩市Mathews Honda的服务经理称,思域从第一天起就接受了服务,尽管人数众多,但当其头部密封垫在500,000英里处失灵时,只有一次认真的维修工作。除此之外,它遵循常规维护计划。服务经理接着说,所有者没有出售他心爱的思域的计划,经销商计划将这位资深人士一直带到本田北美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的总部,以展示本田的传奇建筑质量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