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了iX3 Concept这是一款小型电动SUV

导读 去年,宝马发布了iX3 Concept,这是一款小型电动SUV,旨在与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梅赛德斯EQC竞争。iX3尚未首次作为量产车型亮相,但

去年,宝马发布了iX3 Concept,这是一款小型电动SUV,旨在与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梅赛德斯EQC竞争。iX3尚未首次作为量产车型亮相,但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宝马设法以iNext Concept的形式取笑了其下一代电动SUV。尽管仍不知道包括汽车名称在内的许多细节,但iNext的预生产版本已经在寒冷天气中进行了测试。

根据其尺寸和比例,我们希望宝马使用iX5这个名字。这只是根据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送货卡车上拍摄的,由伪装的iNext以及类似尺寸的X5拍摄的照片而得出的对最终名称的有根据的猜测。这两款SUV在尺寸和比例上看起来非常相似,这似乎不仅仅是巧合。

自从上次发现iNext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前面已被修改,甚至温室看起来也不同。在X5的正下方看到原型,这证明它不会像没有引擎的X5一样简单-它会有自己独特的样式和车顶线。目前尚无有关范围或输出的详细信息,但较小的iX3预计将产生270马力的功率,在WLTP循环下的续航里程为249英里。较重的iX5可能会以较小的射程推向市场,但BMW可以使用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动力进行补偿。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甚至能够近距离观察内部。仍旧存在被嘲笑的宝马奇怪的方向盘,但很多内饰仍然处于隐蔽状态。我们可以看出总体布局将与X5有所不同,并且将包括一个新的弧形玻璃信息显示屏。宝马在生产iNext的细节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但随着车展季节的临近,宝马可能会开始透露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