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是一款设计有趣的电动汽车

导读目前,电动汽车的选择基本上介于驾驶愉快,宝马i3和特斯拉车型的价格之间,或是价格适中但无聊的雪佛兰螺栓,本田Clarity,日产Leaf的形式

目前,电动汽车的选择基本上介于驾驶愉快,宝马i3和特斯拉车型的价格之间,或是价格适中但无聊的雪佛兰螺栓,本田Clarity,日产Leaf的形式。在菲亚特500E是进入球场,但它是可悲的84英里的范围加以限制,以纯粹的城市使用。但是,随着更多细节的发布,本田的超可爱超小型车正在很好地塑造。

我们已经知道,本田将Honda e称为轻量级EV,具有50/50的重量分配和后轮驱动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使任何汽车驾驶起来都很有趣。本田现在也让我们知道了35.5kWh水冷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的组合可望提供多少功率。马力仅在148马力和221磅-英尺的扭矩之南宣称,这本身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当您认为这是轻型汽车中的瞬时电动扭矩时,我们可以预期本田e会显得急躁,好玩的小东西。

根据本田的说法,该电池与减轻重量和保持平衡有很大关系,他说:“本田e的35.5kWh电池是同类产品中最紧凑的电池之一,有助于实现轻便,快速, 30分钟内可充电80%,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124英里),非常适合每天的城市通勤。”

本田还提到,本田e将具有再生制动的单踏板控制功能,并承诺“将减少使用多个踏板的需求,使驱动器更具吸引力,令人兴奋且无缝,并为驾驶员提供最大程度的控制。”

因此,尽管本田e并非跑车,但它肯定会在城市周围飞来飞去的奔跑带来很多乐趣。该品牌解释说:“本田工程师特别注意增强驾驶动态,以提供有趣和引人入胜的体验。电池位于车底下方很低的位置,汽车的重心距离地面约50厘米。其中50: Honda e的重量分布为50,宽而紧凑,前后悬垂短,在紧凑型电动汽车中实现了稳定性和操控性能的最佳平衡,通过后轮提供动力,以提供运动特性,这也使前轮的转向更加顺畅,因此转弯半径约为4.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