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ánSterrato原型几乎每个人都为它投入生产

导读从我们第一次看到它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它必须成为生产现实。不幸的是,这个决定不是我们的决定。在兰博基尼huracánSterrato原型

从我们第一次看到它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它必须成为生产现实。不幸的是,这个决定不是我们的决定。在兰博基尼huracánSterrato原型刚刚显露并有直接调用几乎每个人都为它投入生产。兰博基尼(Lamborghini)认为是这种情况,但存在一个通常的问题:商业案例。兰博基尼能否从本质上是越野超级跑车中获利?是的,但是唯一的方法是:3D打印。

兰博基尼首席技术官毛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不仅对生产版本充满热情,而且还把豆子撒在了可以大大降低成本的高科技方法上。

“尽管预算非常紧张-它总是在兰博基尼-临时商业案例表明,我们可以以盈利的方式制造这辆车。您问这怎么可能?通过制造所有重新设计过的或新的车身面板,覆层,管道,以及3D打印机上的分割器,” Reggiani说。“为此,我们开发了一种轻巧的合成材料,该材料可以通过螺栓或螺钉固定在最终车身上,其最终形状是最终的形状。这辆车的想法诞生于纳多,这里两个世界彼此毗邻。 Sterrato比跑车更具SUV,它是具有跨界能力的Huracan。”

假设这一切都在预算之内,那么截至目前,该计划将生产500至1,000台,单价约为270,000美元。

实际上,这是使Huracan始终与时俱进的一种极好的方法,直到它的继任者到来为止,这是距今至少五年。但首先,有消息说兰博基尼将在2020年推出高性能的Huracan,称为STO(Super Trofeo Omologato),其次是2021年的Sterrato。在2022年,计划在2023年推出Huracan混合动力车,然后是Superveloce。

然而,与法拉利和迈凯轮相比,Sterrato才能使Huracan真正独一无二。它不会有直接竞争,兰博基尼对此也太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