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获得了急需的整容和插入式电源

导读 宝马最近一直在展示弯弯机,因为现在,在将非美国1系车的包装拆开后的第二天,它就透露了唯一一个以 1的名字在美国上市的Bimmer。鉴于当前

宝马最近一直在展示弯弯机,因为现在,在将非美国1系车的包装拆开后的第二天,它就透露了唯一一个以“ 1”的名字在美国上市的Bimmer。鉴于当前的F48代X1自2015年以来已开始销售,因此该模型将进行翻新,因此在与新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Audi Q3和Volvo XC40的战斗中可以保持新鲜。

与许多刷新一样,大部分更改都可以在前后看到,并且侧面轮廓保持相对不变。尽管基本的BMW X1,xLine,Sport Line和M Sport都具有独特的外观,但所有模型均具有相同的扩大的格栅,该格栅现在已加入中央,而不是通过引擎盖分开。

新的LED大灯还采用了宝马目前的倾斜大灯样式,取代了旧的光环设计。两者都位于新设计的前端上方,该前端具有集成的LED雾灯和较大的进气口。

在后面,您必须斜视才能看到更改。尾灯和后保险杠围裙之间的区别仅是前者,前者的后备条位于车灯边框的底部,而后者的颜色则与汽车的车身颜色相匹配。三种新颜色和四种新轮毂设计进一步使新车与旧车区分开来,这是必要的,因为内饰变化更为稀疏。虽然提供了新的装饰件和内饰选项,但对信息娱乐屏幕进行了最大的更新。它现在标配8.8英寸显示屏,但可以升级为10.25英寸触摸屏单元,后一种选项使乘员能够使用屏幕输入命令,而不必诉诸iDrive控制器。

新的X1在欧洲投放市场时将配备四种发动机,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而手动六速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确保购买者可以选择16种发动机和变速箱。欧洲将获得配备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4 hp和199 lb-ft的FWD X1 sDrive16d,以及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AWD X1 xDrive25d,其输出功率为228 hp和332 lb-英尺扭矩和228马力,258磅英尺扭矩的四轮驱动AWD涡轮增压汽油2.0升四缸发动机X1 xDrive25i。在这三者中,只有后一种发动机才能进入美国,并且有可能使用FWD sDrive选项。

产品阵容中最大的增加是一个名为X1 xDrive25e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于2020年3月投放市场。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能够向所有四个车轮传递123 hp和162 lb-ft的扭矩。借助9.7 kWh的电池,该电池能够提供31英里的全电范围。美国买家应该期望新的X1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如果我们表现得很好,也许我们甚至会得到我们一直想要的X1 xDrive M3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