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本月初宣布了其新型城市电动汽车Honda e的名称

导读 本田本月初宣布了其新型城市电动汽车Honda e的名称。可悲的是,它不打算来北美,但是不要让这个呆板的名字骗了你。美国人错过了这一点。全

本田本月初宣布了其新型城市电动汽车Honda e的名称。可悲的是,它不打算来北美,但是不要让这个呆板的名字骗了你。美国人错过了这一点。全电动城市掀背车是一款复古风格的小型车,外观与广受好评的2017 Urban EV概念车非常相似。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展示了一个更新的概念,该概念几乎已准备就绪。看来,通常被认为仅概念化的其样式元素之一将可以生产。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本田e将标配侧视镜系统,这是该领域的技术领先。这些侧摄像机完全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弹出式门把手也将投入生产。

将向居住者提供实时图像,这些图像将发送到仪表板两端集成的两个六英寸屏幕。它们已经适当地定位以为驾驶员提供“自然的感觉和视觉”。与常规的后视镜相比,这些单元中的摄像头位于汽车的宽度之内,不会延伸到轮罩之外。与常规后视镜相比,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整体能见度,而且还可以将空气阻力降低约90%。

本田声称,这将使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3.8%。该摄像头系统还可以降低高速行驶时的风噪。此外,设计人员对相机外壳单元进行了整形,以通过在镜头表面上涂上一层防水涂层来防止水滴到镜头上。

驱动程序可以在两种视图(普通视图和宽视图)之间进行选择。与传统的后视镜相比,它具有扩大视野的能力,从而提供了最佳的安全性。在正常情况下,盲点也减少了10%,在宽范围内减少了近50%。选择倒档时,查看屏幕将显示“指南”以及增强的摄像机角度,以进一步扩大可视性。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和夜间,室内显示屏上的亮度等级也会自动调整,以免产生眩光。

目前正在预订本田e,但我们仍没有确切的发售日期。最终的生产版本可能会在今年9月于法兰克福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