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N应该看起来像这样吗

导读在全新的2020现代索纳塔上周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一个绝对的尤物由于其由乐费尔高棉概念灵感的流线型设计。新的索纳塔是首款使

在全新的2020现代索纳塔上周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一个绝对的尤物由于其由乐费尔高棉概念灵感的流线型设计。新的索纳塔是首款使用汽车制造商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生产的现代车型,比前代车型低1.1英寸,宽0.9英寸,而其长引擎盖,低姿态和倾斜的车顶线则使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相比之下,它的竞争对手显得平淡无奇。

新Sonata在美国上市时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标配180 hp和195 lb-ft扭矩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191 hp和181 lb-ft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两者都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如果您想获得更高的性能,一辆运动型索纳塔N-Line也将以超过275 hp的功率进入美国市场,但它是否会采用Veloster N所搭载的2.0升还是现代计划提取更多动力还有待观察来自2.5升涡轮增压单元。

虽然我们知道索纳塔N-Line即将面世,但光滑的轿车是否会像Veloster N hot hatch那样得到核心的N处理,还有待观察。如果它看起来像X-Tomi Design创建的渲染设计,我们将不会抱怨。

渲染艺术家为新的Sonata进行了大胆的改头换面,新的前面板具有较大的进气口和扩展的涂成红色的分离器。在其他地方,一个新的发动机罩装有一对小通风孔,以帮助冷却发动机舱,而运动型轿车则坐在装有黑色制动钳的较大的黑色和银色车轮上。

2020年现代索纳塔的生产将于9月在阿拉巴马州现代的工厂开始,然后在10月该模型进入展厅,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更热的N-Line版本。我们不遗余力地推出了具有更强大功能和更运动风格的铁杆N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