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B比预期的要早得多

导读梅赛德斯上周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GLB概念车时,就在不断扩大跨界车阵容中掀开了新的篇章。而且,它浪费了很少的时间投入生产。在戴

梅赛德斯上周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GLB概念车时,就在不断扩大跨界车阵容中掀开了新的篇章。而且,它浪费了很少的时间投入生产。

在戴姆勒官方博客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银星汽车制造商透露,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生产GLB,这告诉我们,该项目已经比大多数概念发布之初进行了很多。它还宣布将在哪里建造它,而且不,它不在德国。

实际上,它根本不会在欧洲制造,也不会在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的主要跨接工厂生产。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在两个地点组装:一个地点在墨西哥(北美市场将从那里供货),另一个地点在中国(针对饥饿的本地市场)。

墨西哥工厂甚至不是戴姆勒的工厂。位于阿瓜斯卡连特斯的工厂是德国汽车制造商与其合作伙伴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自其最高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财务不实行为被捕以来,该工厂本身一直受到威胁)。

生产开始后,GLB开始进入展厅,它将加入梅赛德斯的跨界车阵容,靠近该系列的最低端,位于GLA上方和GLC下方(更不用说更大的GLE,GLS和G-类和coupe风格的斜背版本的GLC和GLE)。这将使该公司在与A级和CLA以及B级和A级后备厢盖尾门版本类似地扩展的小型汽车家族中,绝对具有更强悍,更坚固的外观。掀背车)和我们没有到达的CLA(射击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