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跑车获得欢迎的改款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跑车获得欢迎的改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跑车获得欢迎的改款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C跑车获得欢迎的改款,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就在几周前,梅赛德斯透露了GLC跨界车的中期更新。现在,它与更为荒唐的对手GLC Coupe一样。

新款GLC Coupe将于下个月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得益于与其更常规形状的稳定器所应用的类似增强功能。有了它,银星汽车制造商无疑旨在吸引更多的宝马X4买家,同时巩固GLC系列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市场竞争中的地位。

调整后的样式从大胆的“菱形”格栅开始,两侧为经过重新加工的LED前大灯,并为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加盖。镀铬的装饰突出了其运动型的轮廓,从更陡峭的后弯A柱到车顶线的倾斜后部,使其与标准版车型区分开。背面有一个新的扩散器元件,包括车身底盘,新的排气管饰件和LED尾灯。

梅赛德斯(Mercedes)还趁机升级了内饰,将其最新的10.25英寸MBUX信息娱乐屏幕和触摸板控件包装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上。该系统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手势来控制。

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前面还有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即距离控制和转向辅助)加入了众多标准技术和可选技术。引擎也得到了增强。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产生255马力(从241 hp的功率)和273 lb-ft的扭矩(与以前相同)。它是在美国推出时唯一可用的发动机,但其他市场上的其他客户可以选择功能更弱的版本(197 hp),以及三缸163、194或245马力的柴油机。

但是,发烧友真正期待的是肯定会跟随的新AMG版本。现有的GLC Coupe已提供AMG GLC 43、63和63 S规格。后者(也是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具有503 hp的功率和516 lb-ft的功率-足以在3.7秒内升至60磅,并在纽伯格林赛道(Nürburgring)远离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的SUV上刷新了单圈记录。随着新型BMW X4 M,Jaguar F-Pace SVR和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的到来,Affalterbach的男孩们肯定会想保持领先地位。

同时,美国经销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提供更新版GLC 300的示例,作为Silver Star(除了“标准” GLC,较小的GLA和较大的GLE以及GLE Coupe,GLS和G-Class)。到那时,我们可以预期梅赛德斯将公布调整后的价格,但我们不希望它与即将上市的前款车型的47,300美元相差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