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可以在美国制造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可以在美国制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可以在美国制造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可以在美国制造,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周早些时候,本田宣布关闭其在英国史云顿的生产工厂,该将建造目前的思域两厢车和思域R型热掀背车。官方原因据称与英国脱欧无关,而是巩固日本生产的战略决定。事实证明,当时机成熟时,北美可能会建造下一代思域汽车。

本田在Autoblog上发表的一份声明显示,不仅未来的Civic掀背车和R型车是安全的,而且正在适当考虑将生产转移到我们的脖子上,而不是日本。舱口盖在这个市场上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北美思域(Civic)销量中有近20%是掀背车,这一数字超出了汽车制造商最初的预期。在最接近销售量最大的地方制造车辆是否有意义?至于R型,其2.0升涡轮增压VTEC具有306 hp的马力和295 lb-ft的扭矩已经在美国这里特别是俄亥俄州制造。至少可以说方便。

本田仍有一些时间做出最终决定,因为斯温顿工厂要到2021年才能关闭。此外,本田还提供了有关下一代思域系列何时亮相的线索。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指出,直到下一代思域(Civic)发布,北美的生产才会开始,这意味着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发布日期。

现在知道本田在北美的何处可以建造这些舱口盖还为时过早,但是它已经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占据了近40年的主要时间。扩建设施会发生吗?也许,但更有可能的候选人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阿里斯顿,这是当前思域双门轿跑车,四门轿跑车和轿车的生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