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以运动形象进行交易的品牌马自达显然缺乏性能模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对于以运动形象进行交易的品牌马自达显然缺乏性能模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对于以运动形象进行交易的品牌马自达显然缺乏性能模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对于以运动形象进行交易的品牌马自达显然缺乏性能模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对于以运动形象进行交易的品牌,马自达显然缺乏性能模型。但是新的Mazda3会带来漂亮的热舱盖,而一位艺术家正是为此而草拟的。

多产的工作X-托米设计,这种表现说明一下此Zoom-zoom品牌的最新看起来像在的Mazdaspeed规范-或者马自达高性能系列(MPS),因为它已经名扬海外。而且看到它的像素(如果不是金属的话)只是让我们大叫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其投入生产。

您可能还记得,制造商以前生产过两次Mazdaspeed3的迭代:一次基于2007年至2009年的BK一代Mazda3,另一次基于2010-2013年的BL。两者都具有相同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也为Mazdaspeed6提供动力),可产生255马力。这就足以使第一次迭代在5.4秒内猛增到60,而第二次迭代在5.2秒内激增,并在大约14秒内覆盖了四分之一英里。

最新的Mazda3配备了更大的发动机:该汽车制造商的Skyactiv-G四缸发动机的2.5升版本。但是它产生的肌肉几乎不像Mazdaspeed模型一样。

186马力和相等的扭矩是可观的输出水平。您可以通过六速手动或全轮驱动(但不能同时使用)获得它。不过,最重要的不是Mazdaspeed3。

那你怎么说,马自达?使用新的Focus ST,制造新的Mazdaspeed3并在美国销售时,您会做得比福特做得更好吗?因为有些事情告诉我们大众高尔夫GTI,斯巴鲁WRX / STI之类的东西,也许-也许- 本田思域Type R可以使用一个新的挑战者来保持他们的脚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