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法拉利Enzo V12将成为终极引擎交换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法拉利Enzo V12将成为终极引擎交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法拉利Enzo V12将成为终极引擎交换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法拉利Enzo V12将成为终极引擎交换,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那些在2002年购买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的人今天非常幸运。您会看到,当时使用V12动力,由宾尼法利纳驾驶的超级跑车的价格约为670,000美元。今天,它的价值已超过200万美元。仅产生了400个示例。为了提醒我们所有人,法拉利(尤其是这辆法拉利)的价值是多少,我们偶然发现了这款6.0升V12发动机。

这与2003年的Enzo(条件未知,但我们担心最坏的情况)相距仅900英里。eBay列表中没有提供其他详细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处于原始状态。如果Enzo本身参与了一次事故,并认为事故总数合计,那么我们希望将损失限制在前端。

但是,对于有兴趣购买V12的任何人,它都会使您付钱。“立即购买”的价格为$ 375,000。16年前,Enzo本身的原价约为670,000美元。算一下,V12(至少是这一款)的价格是Enzo原始价格标签的一半以上。再说一次,这可能是值得的。这是自然吸气的6.0升V12,功率为651 hp,扭矩为358 lb-ft。

此外,该发动机是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公司的新一代发动机中的第一台。它实际上是基于当时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中使用的V8的设计,但是当然进行了修改。实际上,F430的V8也共享相同的基本引擎架构。

那么,谁愿意购买这款极其昂贵和稀有的法拉利V12?现有的Enzo所有者正在寻求备份V12?还是只是一个有很多钱的人为了梦想而不是法拉利打造终极引擎?老实说,看到后者发生会更有趣。法拉利很高兴看到这个V12转移到除了法拉利以外的任何东西的发动机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