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终于展示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运动型科鲁兹SS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终于展示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运动型科鲁兹SS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终于展示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运动型科鲁兹SS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终于展示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运动型科鲁兹SS,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求求雪佛兰带回运动型SS车型。当时Cobalt SS,Trailblazer SS甚至HHR SS之类的汽车当时都非常酷,但是Chevy尚未用新的SS型号取代其中的任何一辆。至少,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在Cobalt SS于2010年停产后,雪佛兰从未决定制造SS替代品Cruze。然而,在2018年圣保罗车展上,雪佛兰终于展示了一款基于科鲁兹的运动型掀背车模型。是的,经过近十年的中断,SS的名称又回到了Cruze SS Concept。

让我们从这里很棒的东西开始。Cruze SS Concept由微型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已调整为产生295马力的功率。作为参考,库存的1.4升Ecotec发动机仅可输出153 hp。不幸的是,尽管雪佛兰确实表示对悬架进行了重大修改,但所有这些咕unt声仍只散发到前轮。在其他令人失望的消息中,概念车由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而非手动。

雪佛兰没有发布任何性能规格,所以有人猜测它实际上有多快。从外观上看,科鲁兹SS带有黑色光泽,包括带有红色制动钳的黑色20英寸车轮。

我们已经联系了雪佛兰,以获取更多有关这辆车的细节,尽管看起来该公司已经竭尽全力不进行宣传。这是我们一直热衷的运动型掀背车,但雪佛兰决定在南美较小的车展上而不是在底特律或洛杉矶这样的大型车展上展示它。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这种概念在南美或美国的生产机会几乎为零。

也许如果有足够多的人向雪佛兰(Chevy)发送电子邮件要求它,那么该公司可以将其投入生产。不幸的是,大多数人永远不会看到它,因为雪佛兰甚至没有在其主要的社交媒体帐户中宣布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