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FabergéEgg是汽车艺术作品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劳斯莱斯FabergéEgg是汽车艺术作品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劳斯莱斯FabergéEgg是汽车艺术作品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劳斯莱斯FabergéEgg是汽车艺术作品,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劳斯莱斯在道路上制造一些最富裕的车辆,其建造标准几乎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即使是公司的徽标,“摇头丸精神”(或“飞天飞人”)也是一件艺术品,可以用各种漂亮的材料甚至是发光的玻璃来订购。

现在,劳斯莱斯(Rolls-Royce)与Fabergé合作,创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可收藏鸡蛋,以炫耀公司令人难以置信的精湛工艺。我们以前认为迷魂药很漂亮,但是这个蛋使它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Fabergé鸡蛋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产品之一,仅制造了1917年前的50枚帝国鸡蛋。自从1917年以来,这种迷魂药FabergéEgg精神就一直是帝国级中第二次使用,使其成为极为罕见的产品。鸡蛋本身是由Fabergé的七位工匠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制成的。它的高度仅为160毫米(6.3英寸),重量仅为400克(0.88磅)。

鸡蛋放在经过手工雕刻的18克拉白金紫色珐琅扭索纹装饰底座上。甚至是“迷魂药”周围的手臂都是白金制成的,并在其周围形成保护性茧。操作底座上的杠杆后,手臂张开,露出美丽的迷魂药精神,它是用磨砂的水晶手工雕刻而成的。

Fabergé首席执行官肖恩·吉尔伯森(Sean Gilbertson)表示:“在我们两家公司的历史中一个独特的时刻,'迷魂药'蛋的诞生代表了两位质量和设计无与伦比的大师的聚会,展示了两个享誉全球的标志– FabergéEgg和摇头丸精神。”

该鸡蛋于10月23日在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之家首次亮相,现在将在圣诞节期间在Fabergé伦敦橱窗内向公众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