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5获得高达800 HP的强劲动力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宝马M5获得高达800 HP的强劲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款宝马M5获得高达800 HP的强劲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款宝马M5获得高达800 HP的强劲动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新型BMW M5 F90具有600马力的抽头功率和可按需在AWD和RWD之间切换的动力传动系统,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功能最强大,机械性能最先进的轿车之一。实际上,它似乎比宝马声称的还要强大。但这并没有阻止售后市场的调整者使超级轿车变得更快。

德国调谐器G-Power刚刚发布了针对新M5的新升级包,该M5可从其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中提取更多动力。Stage 1升级版将输出功率提高了99 hp和66 lb-ft,使总输出功率达到690 hp和620 lb-ft。

调谐器的Performance Software V1修改了原始引擎软件,而Performance Module V1提供了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与某些超级跑车(例如法拉利488 GTB)相比,这已经赋予F90 M5更大的动力-这只是入门级套件。

通过使用Performance Software V2和内部落水管,第2阶段将输出提高到739 hp和679 lb-ft的扭矩。如果这还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该公司的Performance Software可与带有四个4英寸碳/钛排气管的钛合金排气系统配合使用,将输出功率提高到789 hp和723 lb-ft。

G-Power表示,通过此次升级,M5 F90将在2.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62 mph,并以超过208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以库存形式,新的M5需要3.4秒才能完成0-62英里/小时的冲刺,而配备可选的M驾驶员套装时,最高速度为190英里/小时。

其他增强功能包括完全由碳纤维制成的Venturi RR发动机罩,在改善发动机冷却效果的同时,还为汽车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车轮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带有时尚双辐设计的21英寸轮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