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新款奥迪RS Q3将拥有400匹马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据报道新款奥迪RS Q3将拥有400匹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据报道新款奥迪RS Q3将拥有400匹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据报道新款奥迪RS Q3将拥有400匹马,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奥迪最近揭开了全新2019 Q3 SUV的面纱,但最近的间谍照片和泄露的专利图像证明,更快的变体已经在酝酿中。在我们最后看一眼Q3较热的Nurburgring时,还不清楚我们是否在寻找新SQ3的原型还是核心Q3 RS。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间谍显然已经抓住了更新的RS Q3原型,该原型正在绿色地狱进行。

几个激进的设计元素表明,这是最重要的跨越。后面是椭圆形排气管,是奥迪RS车型的主要配件,还有大型后扰流板和改型的后保险杠,在排气管之间装有小型扩散器。

在其他地方,更新的前保险杠还具有更大的进气口,以帮助SUV性能更轻松地呼吸,并且格栅具有其他RS车型上看到的新样式。这款带有陶瓷盘的SUV刹车更加强劲,看起来像六活塞卡钳是另一个明显的赠品,这不是普通的奥迪Q3。

在引擎盖下,有报道称,新的RS Q3将采用与RS3和TT RS相同的2.5升五缸发动机进行动力调整,可提供约400 hp的功率。而且与最后的型号不同,据报道它将在美国销售。不过,由于基本Q3车型要到明年才能在美国上市,尽管我们会在11月到达欧洲经销商处,但我们可能要等一会儿。这意味着注重性能的RS Q3可能要到2019年下半年才能在美国上市。SQ3也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到来,这很可能会采用S3的2.0升TFSI,可输出292马力和280 lb-ft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