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提供更多动力和新安全技术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提供更多动力和新安全技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提供更多动力和新安全技术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提供更多动力和新安全技术,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最近的传闻使我们对2019年的马自达MX-5 Miata感到非常兴奋,此前有泄漏的文件表明这辆传说中的敞篷跑车受到了急需的动力冲击。现在已经发布了美国规格的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的官方详细信息,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更新的跑车确实比即将发布的车型更强大。马自达的工程师对Miata的Skyactiv-G 2.0升发动机进行了调整,以提高响应速度,性能,感觉和效率。

结果,经过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现在可产生181马力和151 lb-ft的功率–比以前的模型多出26个小马,并额外增加了3 lb-ft的扭矩。这符合泄漏的规范,但仍不如日本出版物最近所宣称的强大。如果该报告是真实的,我们将研究引擎盖下功率为198 hp的Miata。不过,我们没有抱怨。早就应该增加功率,因为​​Miata与竞争对手相比看上去功率不足。马自达还将红线从6800 rpm提高到7500 rpm,并安装了具有“更丰富音质”的新排气系统。

根据马自达的说法,这些变化使2019年Miata变得“更快,更灵敏并且旨在使驾驶更具吸引力”。除改进的发动机外,2019 Miata还推出了新的棕色帆布软顶,新的黑色金属17英寸轮毂,行程为1.62英寸的新伸缩式方向盘,“更易开门”和经过改进的门挡以及修改后的杯座和座椅拉杆。作为标准配置,每种装饰都将包括一个后视摄像头。其他新近可用的安全设备包括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城市制动支持,以及在各种装饰等级中发现的其他i-ActiveSense安全技术。

2019年的马自达MX-5 Miata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