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Citigo-e iV是一款普通的小型电动汽车

导读 斯柯达推出了全新的Citigo-e iV,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新的Citigo-e iV基本上是大众e-Up!的新版本。与内燃机版本相比,

斯柯达推出了全新的Citigo-e iV,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新的Citigo-e iV基本上是大众e-Up!的新版本。

与内燃机版本相比,新的电动汽车在外观上做了一些改动。新型捷克车型的外皮是一台电动机,可提供83马力的功率和210 Nm的峰值扭矩。大众e-Up!也提供了相同的电量。

但是最大的区别在于电池组部门。新型斯柯达Citigo-e iV的电池组容量为36.8 kWh,可续航约265公里。电气范围是通过全新的WLTP周期计算得出的。

从不以100 km / h的速度在12.5秒内完成,而从60至100 km / h的速度在7.6秒内完成。新型斯柯达Citigo-e iV的最高时速为130 km / h。